植牙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舒眠植牙 植牙後遺症 人工植牙過程
植牙


HOME > 板橋牙醫診所推薦

板橋牙醫診所推薦

植牙技術已相當普及,但仍有許多患者不清楚植牙前後該留意事項,不論是植牙前的檢查及植牙後的保養,皆相當重要。若本身患有繁盛性牙骨質骨質疾病者,板橋牙醫診所推薦後較易引發口腔骨髓炎,導致植牙處出現化膿、腫痛等現象,應特別小心防範。

植牙的原因甚多,主要分為兩種,一是細菌感染造成牙床骨的吸收破壞,即所謂牙周病的現象;另一主要原因是機械性,及過度的負荷或咬力造成人工牙根及其他假牙部分的鬆動或脫落。植牙如不注意清潔及口腔衛生,亦會得到牙周炎及細菌感染。人工植牙在植入成功後,其假牙部分可承受一般咬力及咀嚼食物,但在承受過度或不平均的過重咬力後,亦會造成鬆動或脫落,因此應避免咬太硬的東西或食物,譬如:骨頭、甘蔗、螃蟹等。植牙如果失敗脫落,應等待骨頭癒合或修補後再植入新的人工牙根,並重新製作假牙。

 

資料來源:搜 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