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舒眠植牙 植牙後遺症 人工植牙過程
植牙


HOME > 中和牙醫

中和牙醫

中和牙醫

植牙,並不是真的種上自然牙齒,種植牙而是通過醫學方式,將與人體骨質兼容性高的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,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,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,經過1-3個月後,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,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烤瓷、全瓷牙冠,由於其不具破壞性,植牙已被公認為缺牙的首選修復方式。

牙齒缺失後,牙槽骨就開始了一種不可逆的吸收萎縮,等到想植牙的時候可能就已經不夠用了。這時候就需要再放上一些骨頭,可能來自人工材料,可能來自嘴裡其他部位,可能來自身體的其他部位,要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選擇。

中和牙醫植骨對於求美者來說就意味著費用增高,時間延長至少3個月,風險增大。但總體來說還是一個常規的可靠的小手術。

 

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日益重視,中老年缺牙導致的健康問題引起了廣泛關注。牙齒缺失不僅影響我們的日常飲食,更因為無法得到充分咀嚼而加重了腸胃負擔,影響患者身體健康。

 

資料來源:鳳 凰 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