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舒眠植牙 植牙後遺症 人工植牙過程
植牙


HOME > 中和牙醫推薦

中和牙醫推薦

對於初次做牙齒的朋友對植牙可能不是很了解吧。在生活中由於很多原因,需要做植牙的人越來越多,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對種植牙關注加重。大家對中和牙醫推薦了解多少呢?

針對植牙的價格,一般情況下是取決於患者所使用的植牙材料。金屬種植體、陶瓷類種植體、碳素類種植體、高分子聚合物植體和復合材料種植體等,都屬於種植牙的材料,由於種植牙屬於一項高科技,對醫生技術要求很高,故種植牙的價格普遍較高。此外,由於每個地區經濟水平的差別,不同地區種植牙的價格也存在一定的差異。
植牙的效果很讓使用者滿意的,它的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它假牙,具有很強固位和穩定性,可像真牙一樣扎在患者的口腔裡,可少磨或不磨自己的真牙同時不需要活動牙必備的基托和卡環,沒有大面積的基托導致的味覺遲鈍與不舒適感。植牙的體積小不外露金屬、美觀,更有利於保持口腔清潔衛生。

資料來源:3 9 健 康 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