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舒眠植牙 植牙後遺症 人工植牙過程
植牙


HOME > 板橋牙醫推薦

板橋牙醫推薦

板橋牙醫推薦主要分為兩個大的步驟:

  第一步:醫生詳細詢問患者的病史,健康狀況,並做必要的全身檢查和全面的口腔檢查,如拍口腔全景X片、查血常規等,了解口腔的情況,特別是缺牙區的骨質和骨量,以確定是否適合手術,再製訂治療方案。

  植牙方案確定後,將相當於牙根的植體植入缺牙處的牙槽骨內。這次手術的大小與拔牙差不多,一般不會影響正常的飲食和生活。接下來就是進入骨癒合期,等待第二次手術。癒合期的時間一般為上頜6個月,下頜3至4個月。

  第二步:3~6個月後,植體在頜骨內形成骨結合,這時就可以做第二期手術了。即在局麻下在植入植體相對應的牙齦上作一個小切口,暴露種植體上端,安裝癒合基台。這次手術更小,切口一般傷口不用縫合。

  當軟組織袖口成形後,醫生用永久性基台替換下癒合基台。然後取模,製作、戴入烤瓷冠,板橋牙醫推薦修復就完成了。

  當然,上面說的是一般的治療過程,醫.學教育網蒐集整理也有的病例只需要做一期手術,還有的病例可以在拔牙時作即刻種植。

  植牙治療是專業性很強的工作,提醒孩子家長一定要為孩子找專業的正畸醫生作矯治。

 

資料來源: 醫 學 教 育 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