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 人工植牙 無痛植牙 舒眠植牙 植牙後遺症 人工植牙過程
植牙


HOME > 中和牙醫診所

中和牙醫診所

一、第一次手術,首先會將人工牙根植入頜骨內,植牙手術在局部麻醉的情況下進行,只需在牙床上切一個小小得切口,然後在頜骨上鑽一個直徑約為4毫米,長約13毫米的小孔,最後將人工牙根植入骨內就可以結束了。由於手術過程的局部麻醉比較完善,所以求美者一般不會感覺到疼痛。到目前為止,植牙手術在世界各地已成功完成了10萬多例,都未曾發生過意外情況,所以中和牙醫診所對於植牙手術是對人體還是非常安全的,求美者們不需要過於擔心。植牙修復手術其實只是一種比較簡單的齒科小手術,它採用局部麻醉,不但創傷小,風險小,而且植牙手術後馬上就可以吃軟食。植牙手術一般情況下要做二次手術。

牙齒缺失,歪齒黃牙,都是愛美者不敢開懷大笑的原因。牙齒的缺陷,讓愛美之人鬱鬱寡歡。這在以前或許很難解決,而如今整形技術的發達,牙齒整形已經可以很好的解決這類問題了,其中植牙就是牙齒整形很好的方法。但是,細心的求美者就有疑問了,中和牙醫診所有嗎?

 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鳳 凰 網